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希金斯4-2战胜罗伯逊 墨菲3-3平亨德利

2009年10月30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希金斯4-2击败罗伯逊,墨菲和亨德利战成3-3平。>>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吗?

  希金斯4-2罗伯逊

  这个比赛日之前,希金斯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奥沙利文,晋级半决赛的希望非常大,而罗伯逊在夺得大奖赛之后,联盟杯上战绩并不太出色,但仍旧保留有晋级的可能。在实力对比上希金斯无疑更占优势,但罗伯逊状态正出色,并且在大奖赛半决赛中曾经击败过希金斯。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31分,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连得39分,但最后阶段的防守较量中,希金斯再度占据上风,单杆再拿下38分后,69-51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3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在随后的进攻中也没能抓住机会,66-41罗伯逊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比赛中,防守大战中希金斯控制主动权,70-28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34分,随后希金斯一杆拿下73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一杆再度拿下63分,再胜一局后总比分4-1领先已经确保本场胜利。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一杆拿下49分扳回一局,最终本场比赛定格在4-2,希金斯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希金斯4-2罗伯逊:69(31,38)-51(39), 41-66(33), 70-28, 73(73)-34(34), 80(63)-28.17-50(49)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金斯取胜情理之中!
墨菲与亨得利战平,比赛很激烈!
希望大师们再接再厉!

  墨菲3-3亨德利

  墨菲本届联盟杯上状态糟糕,前三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基本上失去出线的机会。亨德利目前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中,亨德利取得1胜2平的战绩,还保留有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首局比赛中,亨德利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50分,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墨菲控制了局面,一杆拿下48分后成功清台,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依旧控制在场上的局面,单杆拿下5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在这局终于找到了状态,两杆拿下110分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亨德利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单杆拿下9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墨菲再度占据上风,54-1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本场比赛确保不败。第六局比赛中,亨德利66-23成功拿下,最终两名选手本场比赛战成3-3平。

  墨菲3-3亨德利:75(48)-50(50), 75(55)-26, 4-110(42,68), 6-100(96), 54-19, 23-66

  (风清扬)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