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杭战前瞻:国安主场逼近首冠 绿城或绝境求胜

2009年10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09中超收官大战如期上演,将揭开今年争冠降级悬念。其中工体上演的京杭大战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国安只要本场取胜,他们几乎就可稳拿自己职业联赛首冠,而失败的杭州绿城就会掉进降级深渊。不过中国有句老话叫欲速则不达,一旦争冠心切的国安关键时刻掉链子,那么哀兵出征的绿城就会爆出大冷客场取胜,这样他们就有望绝处逢生保级成功。

  京杭战一战定乾坤

  谁将最终夺取中超桂冠,谁将陪重庆共赴降级深渊,一切定数也许就在京杭战。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目前同积48分,但前者依靠5粒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位置,这个微弱的优势让国安队抢先获得赛点。只要京杭大战获胜,国安几乎将铁定获得冠军。除非河南客场能够大胜深圳6球以上,才有望夺冠。如今夺冠主动权握在手中的北京已经无限接近自己联赛首冠。

  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面对势在必夺联赛冠军的国安,绿城如何才能虎口夺食般拿下1分甚至3分,这似乎已经成了无法完成的任务。只要绿城输球,那么铁定降级,即便是拿到分数,还需看其他比赛和球队的脸色。因此本场比赛可谓一战定乾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