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曝银河战舰内讧 古蒂更衣室怒骂主帅“同性恋”

2009年10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前天凌晨,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中0∶4惨遭丙级队阿尔科孔血洗,被球迷称为“皇马百年历史上最耻辱失利”。所有人都在猜测,是什么原因让“亿万富翁”们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草根球队?西班牙媒体给出了答案:内讧!

  古蒂骂了主帅又惹球迷

  据《阿斯报》昨日报道,国王杯前,包括古蒂在内的三大队长就曾上演了一出“联合逼宫”,原因是抗议球队集中时间,而脾气火爆的古蒂与主帅的矛盾已经公开化。

  《阿斯报》透露了在前天的国王杯比赛中,中场休息时古蒂在更衣室与主帅争吵的细节。当时古蒂骂骂咧咧走进更衣室,朝队友们大喊:“你们都醒一下,都提起精神来!”而佩帅立即回了古蒂一句:“你自己也该表现得好一点。”古蒂一下火气就上来了:“如果你认为是我的问题,那你就换下我。”佩帅毫不示弱:“那你把外套穿上吧。”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古蒂,他对着教练大骂:“你他妈的滚蛋吧!你这个同性恋。”下半场开始前,古蒂向球迷竖中指的一幕又被摄影记者抓个正着。

  佩莱格里尼面临下课危机

  因为最近战绩糟糕(5战1胜1平3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忍耐也接近极限。尽管皇马只是输掉了一场无关紧要的国王杯,联赛中也仅落后巴萨3分,但要求苛刻的球迷和媒体仍然不能容忍。

  在这种情况下,替罪羊非佩莱格里尼莫属。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本周末与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以及下周与AC米兰的欧冠联赛,将是佩莱格里尼最后的机会。一旦皇马在这两场比赛中输掉任何一场,佩莱格里尼都极有可能下课,而曼奇尼、斯科拉里、劳德鲁普是接任的热门人选。皇马官方昨天还公布了一个消息,C罗将推迟一周复出,铁定缺阵与米兰的比赛,这让佩帅的日子更难过了。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