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VS河南前瞻:小毛恐缺席 双重阻击不为保级

2009年10月3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第30轮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大,不仅对深足的保级很重要;对于河南而言,希望能够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毫无疑问,这场焦点战已经万众瞩目,据说近千名河南球迷也将客场助威,更是彻底引爆了本场比赛的看点。

  深圳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积分为34分,仍然存在着降级的危险,因为他们仅仅领先杭州绿城2分,因此深足肯定不愿输掉比赛,至少需要拿到1分,这也意味着深足必须保证立足于不败之地。河南队的积分为48分,如果客场拿到3分,将有很大的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所以平局的结果不会令他们感到满意,不过赛前他们显得很低调。

  在前两个赛季的交锋记录中,深足都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深足客场0-2输给对手,然而那场比赛深足对裁判的表现很失望,回到主场肯定是希望复仇。在本周的备战中,毛剑卿缺席了训练,很可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值得庆幸的是,顶替他的黄凤涛最近状态神勇,他将和外援巴尔克斯在前场为球队攻城拔寨。

  在河南方面,他们的人员比较齐整,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虽然河南夺冠的希望很大,不过建业俱乐部没有太多的表示,并且在奖金上也没做出太多的调整,足以看出他们是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来看待本场比赛。平心而论,在实力上双方相差无几,心态很可能决定着比赛的最终走向,获胜就有可能夺冠的情况下,河南将士的斗志高昂,肯定全力以赴要拿下比赛。

  另外,很多河南球迷也已经赶赴深圳,为建业队加油助威,他们将会在现场激励球员们争取胜利。虽然客场两次告负,但河南球员认为,这不会增加他们的心理压力,相反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出色,赢下对手也并非没有希望。肖智在最近两场比赛打进4球,他将是河南破门的最大依赖。

  除了毛剑卿之外,多面手陈雷也由于累计黄牌无缘比赛,谢峰需要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不出意外的话,深足在主场肯定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首先要稳固防守,避免过早丢球的情况出现。有意思的是,深足主帅谢峰表示,这场比赛深足不仅要为保级而战,还要阻击对手,帮助北京国安夺得第一个联赛冠军。(李煜)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