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争冠门票不到4小时卖光 北京球迷疯狂扑票

2009年10月3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天两夜后,田昭终于第一个从销售点买到了明天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队的球票。为了这两张球迷,田昭动员了10多个朋友,3天来轮流到工体排队,“我舍不得自己去看,还是把票送人吧”,田昭说。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12000张球票开售不到4个小时全部卖完,直到球票销售完毕,工体仍有千人等待不愿离去……

  前天,负责北京国安中超门票销售的票务公司网站因为一天高达225万次的点击,服务器崩溃。

最后页面上只有昨天上午9点在工体两个球票销售点出售门票的通知———每人两张,需携带身份证。昨天门票销售前,工体两个销售点排队的球迷超过万人,许多人都是向单位请病假赶到工体排队买票,有球迷甚至干脆对公司直言,“请假买球票”。凡是在一天前才去排队的球迷,无一人买到球票。在销售点一再告诉球迷球票已经卖完,警察也动员球迷离开后,大批球迷仍有序排队不愿离开。这些球迷认为,工体球票有5、6万张,为什么只卖12000张。

  北京警方对于比赛当天更是高度警惕,比赛安保将按照奥运会标准执行,同时还将从各近郊调集警力到工体执勤。在比赛开始前,北京警方最重要的是打击“黄牛党”,目前这场比赛的一张低等级球票已经被炒至上千元,昨天北京警察已经挡获3名“黄牛党”。 张龑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