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周苏红有重回国家队可能 自解为何投奔广东队

2009年10月3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潘丽娟

  周苏红:汤淼支持我“报效”郎导

  其实我也说不上什么原因,主要还是郎导对我和汤淼特别关心,加上我现在状态也还可以,就是这样考虑的吧——对于自己改变退役决定投奔郎平的原因,周苏红的解释很简单。

  前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加盟广州恒大女排的传闻成为事实,昨天下午,她和浙江队老队友殷茵一起飞抵广州,成为郎平为恒大女排第一批成功招募的名将。>>您认为周苏红有希望回国家队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周苏红在新队伍中的表现
希望周苏红能够重返国家队!
不太看好周苏红在新球队中的前景

  直到昨晚,记者才与刚在广州安顿下来的周苏红取得了联系。“其实我也说不上什么原因,主要还是郎导对我和汤淼特别关心,加上我现在状态也还可以,就是这样考虑的吧。”脾气爽直的周苏红对自己加盟恒大的理由,解释得非常简单。

  就在本月初的全运会女排比赛结束后,由于浙江女排仅获第六,周苏红一度流露出退役之意。不过郎平的诚意加上她的个人感召力,还是打动了原想休息并照顾丈夫汤淼的周苏红。

  本周二,亲赴杭州的郎平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租借协议。为了十一运而复出的35岁老将殷茵也将投入恩师郎平麾下,为广东恒大冲击甲A助一臂之力。浙江省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志刚证实:“周苏红和殷茵将租借给广东恒大俱乐部一个赛季,合同已经签了。”

  今年9月,郎平曾到杭州探望养伤的汤淼,随后传出了周苏红有可能投奔其帐下,为新成立的恒大女排征战的传言。不过当时全运会在即,无论是周苏红,还是浙江女排,对此事都保持了沉默。而今传言变成现实,由于参加了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这令浙江女排的赞助商开元集团对此表示非常不满。而处于事件漩涡中心的周苏红本人,不愿多谈与郎平接洽的具体详情,“先等我在这里适应了,再详细说吧。”

  丈夫汤淼依旧在杭州接受康复治疗,周苏红表示自己远赴广州打球对两人的生活影响并不很大,一是甲B联赛时间较短,二是自己长年随队征战已成了习惯。从全运会结束至今,终于得到清闲时光的周苏红一直安心陪伴汤淼,“这个假期时间不算长,但我尽量陪伴在他身边,再说汤淼也很支持我‘报效’郎导。”

    爆料-周苏红与殷茵加盟恒大女排 郎平下一个挖角冯坤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