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周苏红有重回国家队可能 自解为何投奔广东队

2009年10月3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潘丽娟

  重回国家队 谁说不可能

  自从去年底含泪告别陈家军后,周苏红对于重返中国女排一事始终持避而不谈的态度,直到此番加盟前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挂帅的恒大女排,依然表示要以眼下适应新球队为重,不去多考虑其他事情。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对于周苏红的技战术能力和赛场上的大将风度非常欣赏,并有打算在新一季女排联赛中考察周苏红的表现。如果“大炮”状态可以,邀请她重返中国女排也并非不可能。

  新一届中国女排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排坛名宿和专家纷纷提出:周苏红的小球串联技术正是目前这支中国女排所欠缺的。甚至还有国内媒体言之凿凿地称:周苏红曾托人带话给蔡斌表示愿意为国效力,无奈蔡斌毫无反应,周苏红非常失望……

  不过蔡斌本人对此断然否认,称自己从来没有接到任何传话。而且目前“85后”当道的中国女排精神意志不如老女排,蔡斌对于周苏红身上那股顽强拼搏的劲头和稳定军心的大将作用非常看重,有意邀请她重回国家队压阵。

  虽然周苏红本人并未作出任何表态,但从全运会的表现来看,30岁的她攻击力虽有下降,技术全面性依然在国内属于顶尖水平,以这样的年纪再打一年甲B联赛就退役,素来要强的周苏红也未必甘心。只要在郎平这样的名帅调教下保持状态,她完全有希望、也有能力再为国家队“发挥余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