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千万奖金杜绝出意外 指望深足全力阻击河南

2009年10月30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安对阵绿城的比赛,将吸引无数人的眼球。京杭之战的“观众”不仅是有望夺冠的河南、长春,还有保级圈中的深圳、青岛、长沙,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越了自己参与的比赛。

  周末,国安对阵绿城,绿城只有取胜,才有望保级。

虽然事关国安夺冠,虽然外界关注,但在重利之下,会否有球员出现重大失误,这样的担心肯定仍然存在。深圳、青岛、长沙,同样在担心这个问题,盼望国安取胜简化夺冠形势的他们也在留意江湖中的一举一动,如果国安赛前接到“神秘电话”的提醒,并不会让人意外。

  虽然保级仍有很多种可能性存在,但是对于深圳、青岛、长沙而言,他们保级最简单的有两个办法,一是自己取胜,二是国安击败杭州。但是,三队面临的对手都不能算弱。因此,对于周末的京杭之战,深圳、青岛、长沙方面都说肯定会十分重视。

  首先是深圳。传言是国安设奖请深足全力阻击河南。关于第三方奖金的说法早在2007年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就曾被提起,当时已经保级成功的深足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那时的比赛形势是,如果深足能阻击长春,国安就将夺冠,据说当时便有第三方资金诱惑深足,不过最后的比赛结果是深足1比4不敌亚泰。

  另一个传言是青岛设奖金请申花阻击长沙。目前与长沙同分的青岛凭借对战一胜一平的优势列前,只要长沙无法取分,中能仍然能够保级成功。但长沙同样表示,“不可能”。(周豹)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