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欲无求遭遇背水一战 实德青岛行注定不会轻松

2009年10月3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明天15时30分,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将同时开球。尽管外界普遍看好国安夺冠,绿城降级,但在最后结果没有产生之前,一切变化皆有可能。此种情况下,原本不受关注的青连之战也因青岛队尚未上岸而有了悬念。对于无欲无求的实德队来说,这同样是一场硬仗。

  自从败走西安以来,实德队已经连输了4场,球队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从9月末跻身三甲到现在“稳居”中游,这一个月来的变化还是让队员们有些无法接受。而且,在主场不敌申花,重返亚洲赛场希望渺茫的情况下,最近两轮比赛中,徐弘也明确了提前锻炼年轻队员的指导思想。两方面因素综合到一起,令实德队的战斗力多少打了些折扣。

  更重要的是,排名倒数第四的青岛队目前只比倒数第二的绿城队多1分。虽然后者在只差半步到冠军的国安队的主场几乎没有可能全身而退,但在理论上,青岛队仍然存在危险。与实德队一战中,他们必将倾尽全力。

  不出意外的话,徐弘在本场比赛中仍将雪藏几名主力,以便为更多的年轻队员提供锻炼机会。当无欲无求遭遇背水一战,比赛还没有开打,实德队就已经落了下风。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放弃了对胜利的追求。为了打好本场比赛,俱乐部暂时留下了吕鹏、杨博宇、王亮等3名国奥队员,等联赛彻底结束后,才放他们去国奥队参加集训。A23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