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第17轮山东做客击败上海队 豪取五连胜

2009年10月3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月29 日,“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中,山东联通作客舟山,以3:1战胜另外一支通信行业劲旅上海移动队。在最近的比赛中,上半赛季表现一般的山东联通状态回勇,已经获得了五连胜。

   作为国内两大通信行业的围棋队伍,山东联通与上海移动,历来不乏精彩之战。近几年来交手之中,双方互有胜负。本赛季,两支传统强队的表现都比较低迷,虽然各自都拥有实力一流的好手,但总是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此战之前,两支豪门均落在了保级区当中,这场对话也算得上是“狭路相逢”。

   此役,上海队将主场设在了东海之滨舟山。两队诸位高手,论剑在沧海横流之中。有常昊、邱峻、胡耀宇坐镇的上海队堪称豪华之师,但比赛却被山东联通所主宰。上海队小将朱元豪未能顶住周睿羊凌厉的攻势,中盘落败;随后即将出战三星杯的邱峻,也在快棋赛中输给了邵炜刚。

   先胜两阵的山东队气势十足。关键的主将之战中,常昊的功夫棋在周鹤洋构筑的铜墙铁壁前处处碰壁,最终在黑棋右侧殊死一搏。但周鹤洋非常冷静地化解危机,常昊停钟认负。虽然胡耀宇最终战胜崔灿,但是山东队仍以3:1大胜对手。

   至此,凭借最近一波五连胜,山东队将积分爬升至第九名。保级压力已经大大减轻。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