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欲挖辽宁三大主力 岳金库:刘亚男肯定不放

2009年10月3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全运会刚刚闭幕,一则“郎平成功挖角周苏红和殷茵”的消息震惊了排坛。一时间,拥有老国手的俱乐部都有自危之感。昨日,记者采访了辽宁环宇俱乐部总教练岳金库,老帅表示:郎平就在一周前还跟辽宁俱乐部联系过,询问张越红、刘亚男、杨昊等三位老将能否加盟广东恒大,当时除杨昊外,另外二人都给予了否定的答复。>>您认为三人有希望被郎平招致麾下吗?

  “杨昊想去,但要跟她对象商量”

  张越红、刘亚男和杨昊都曾入选过国家队,而且都传出了全运会之后退役的消息。因此郎平要挖角肯定会想到这三人。对此岳金库并没有否认,他表示:“在全运会前后,郎平都跟我们联系过要这三个人,大概就在一周前吧,她还联系过,但之后就没有消息了。”那么一周前,辽宁三将给予怎样的答复呢?岳金库透露说:“张越红年龄大了,不想再打了。刘亚男不想去,杨昊说如果郎平需要,她会考虑,但得先跟她对象商量。”据悉,杨昊的男友在北京,两人一直期望在北京团聚,为此杨昊甚至放弃了辽宁方面为她安排工作的机会。如果杨昊投奔郎平到广东打球,则两人要继续分离,确实需要考虑。

  “俱乐部不同意,人不可能被挖走”

  张越红退役后,很可能加入辽宁俱乐部的教练组。刘亚男还会继续打下去。岳金库告诉记者:“刘亚男我们绝对不会放走,现在俱乐部还需要她带一带新人。”但是郎平挖周苏红的过程给众俱乐部敲响了警钟。对此岳金库并不担心:“如果俱乐部不同意,人是不可能被挖走的。郎平挖走周苏红她们肯定是浙江俱乐部同意了。”

  “挖老将只能解决眼前问题:冲甲A”

  如果郎平能像挖周苏红一样,把众老将都收入麾下,会不会对其他俱乐部造成威胁呢?岳金库说:“她把老将招去只能解决眼前问题,就是帮助广东恒大冲进甲A,指望这些老将再打几年,帮球队在甲A取得好成绩不现实。”记者韦伯宁

    老将-曝周苏红有重回国家队可能 自解为何投奔广东队
         周苏红与殷茵加盟恒大女排 郎平下一个挖角冯坤
    球队-郎平“提走”老将周苏红 江苏赞助商威胁要退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三位老将都是响当当的主力,肯定不放人啊!
放了她们,辽宁肯定垮了!
非常期待广东恒大这只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