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岁小将成巴萨历史第一人 佩德罗五项赛事进球

2009年10月3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请称呼佩德罗为巴萨历史第一人吧。这位22岁的年轻人没有响亮的名气,也没有英俊的外貌,但却被写进了巴萨历史。原因很简单,他是巴萨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能在五项不同赛事中进球的球员,库巴拉、克鲁伊夫、罗纳尔多、埃托奥等超级射手都没有做到这一点,但佩德罗却做到了。

  佩德罗早在里杰卡尔德时代就加入了巴萨一线队,但直到本赛季才开始崭露头角。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佩德罗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巴萨2比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欧洲超级杯,佩德罗在加时赛中贡献绝杀,帮助巴萨1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

  欧冠联赛主场对基辅迪纳摩,佩德罗完成自己的欧冠处子球,回到联赛对阿尔梅利亚,又是佩德罗一锤定音。本场比赛,佩德罗梅开二度,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在五条战线中均取得进球。《每日体育报》说:“这或许将是一个属于佩德罗的赛季。”

  技术全面,两只脚能力均衡,能踢左边锋也能踢右边锋,佩德罗的风格并不华丽,但却十分实用。除了两个进球之外,佩德罗还给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第26分钟为布斯克茨创造单刀,补时第2分钟传中为索里亚诺创造直接面对对方门将机会……“我对佩德罗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在门前的感觉很好,而且还具战术意识,能够完美地贯彻布置的战术,在这个年龄段能做到他这样的可不常见。”

  现在,佩德罗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年底进行的世俱杯上进球,如果能够如愿以偿,他就能成为巴萨历史上第一个实现“进球大满贯”的球员。而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认为他还能够做到更多。

  亨利迟迟不能伤愈,伊涅斯塔更适合踢中场,博扬不习惯踢边锋,佩德罗在本赛季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而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状态的话,进入国家队是理所当然的——明年夏天将进行世界杯,虽然现在佩德罗还是一个新兵蛋子,但在足球场上又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