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豪华替补阵容四球惨败 西媒讽踢出小学生足球

2009年10月3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阿尔科孔,皇马排出了一个豪华的替补阵容,14名上场球员中除了格拉内罗和德伦特之外,其余12名球员要么是各国现役国脚要么是前国脚,结果?皇马0比4惨败。

  对莱昂内萨,巴萨排出的替补阵容中包括7名年轻小将,其中阿苏林、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和索里亚诺都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萨出场。结果?巴萨客场2比0凯旋。

  西班牙媒体说皇马派出的是大学生,但在球场上却像小学生一样六神无主,而巴萨派出的是小学生,但在球场却像大学生一样镇定自若。

  皇马14名球员加起来一共参加了465场国际比赛,却拿一个来自丙级联赛的对手毫无办法,巴萨的青年军们看起来缺乏经验,但却能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让对手跟着自己跑。“小伙子们的表现很好,他们给出了正确的反应。”瓜迪奥拉赛后肯定了年轻球员的表现,“与上赛季一样,巴萨需要他们的力量,只有当每一个人都做出贡献,球队才能做到最远。”

  就在上周,拉马西亚青训营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从1979年正式组建到现在,拉马西亚厚积薄发,成为巴塞罗那称雄欧洲足坛的最大资本。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梅西、博扬、布斯克茨、皮克……现在,佩德罗又成为新一代拉马西亚青训产品中的佼佼者。“皇马买球星,我们造球星。”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话一针见血。

  在本场比赛中,佩德罗梅开二度成为最大功臣,另一位在夏季热身赛期间表现出色的小将赫弗伦则从左边锋改打右后卫,并得到了瓜迪奥拉的点名称赞。

  在阿尔维斯受伤将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主教练的妙笔生花令巴萨又多了一枚可用的棋子,但最根本的还在于球员的能力与战斗欲望,佩莱格里尼在比利亚雷尔时也算得上名帅,可为何到了皇马就歇菜了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