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丙级队失望跳蚤未登场 梅西:皇马失利不可思议

2009年10月30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是当今足坛最棒的球员,谁不想与他在一块球场上踢球?我本打算能借此机会与梅西交换球衣,但现在愿望基本成空。而且我们这场输了球,下一场梅西上场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尽管西班牙媒体早早就透露梅西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但莱昂内萨的球迷们依旧抱有一丝希望,他们希望能撞撞大运。

  “如果我们上半场能领先呢?或许梅西就会上场了。”一位球迷在接受赛尔电台采访时说。但很遗憾,即使是莱昂内萨做到了这一点,梅西还是上不了,阿根廷人压根就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这是俱乐部早就决定了的。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之后,巴萨就为梅西制定了一个短暂的休假计划,上轮联赛主场战胜萨拉戈萨之后,梅西开始正式放假,直到本周末联赛才会复出。周四,梅西一身休闲打扮地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看到比分变成0比2时,我就已经迷糊了,这真是难以置信。”梅西表示自己不知道皇马究竟发生了什么,居然会遭遇一场如此不可思议的失利,不过他相信悲剧不会在巴萨身上重演,“皇马是皇马,我们是我们,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本场比赛。”

  球场上,不少莱昂内萨球迷身穿着梅西的巴萨10号球衣。甚至连莱昂内萨的球员都为梅西没来而感到遗憾。“梅西是当今足坛最棒的球员,谁不想与他在一块球场上踢球?”主队后卫萨尔瓦说,他遗憾地表示自己本打算能借此机会与梅西交换球衣,但现在愿望基本成空。

  “我们这场输了球,下一场梅西上场的可能性就更小了。”萨尔瓦失望地说,“不过话说回来了,战胜巴萨哪有这么简单,曼联与切尔西都做不到,我们就更无能为力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