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冲冠战安保升级 张路:若夺冠将与球迷欢庆

2009年10月30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舒)一个为夺冠,一个为保级,31日15时30分,中超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将与杭州绿城展开较量。北京警方29日表示,考虑到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球迷在互联网上发布的聚集狂欢信息,比赛当天北京工人体育场及重点地区安保规格将升级。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曹东翔介绍,可以预见31日的比赛将异常激烈,目前警方已发现少数球迷在互联网上发布“如果国安赢了将上路游行或在重点地区进行狂欢”等言论,警方已加强网络监控。曹东翔提示,在网络上发布不良信息将受到处罚。

  北京警方表示,中超末轮比赛开始前,警方安保力量将提早进入赛场,清理场内无关滞留人员,比赛当天观众很多,希望持票观众在比赛开始两个半小时前,从工人体育场北大门入口和东大门入口进入。

  记者了解到,中超末轮北京警方将强化安检措施,除了严查各种管制刀具和可以燃放的烟花外,还制定了观赛的禁限带物品清单,包括打火机、各种软硬包装饮料,以及各类玻璃瓶、保温杯、大宗纸花和纸屑。各种干扰球员的激光笔等物品,也被列为安全检查的重点。对在赛场内的滋事扰序的球迷,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

  此外,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已组织了充足警力打击倒票黄牛,民警将采取明暗结合的方式,抓获处理“黄牛党”及贩卖假票人员。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提醒,中超末轮不管是谁输谁赢,球迷都应以平和心态对待,比赛结束后希望球迷不要上路占道,妨碍社会交通、影响他人。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没有在赛场内安排庆祝活动,如果赢得比赛,国安队将择日举办与球迷的联欢。

  据北京警方统计,今年中超比赛以来,共有147人因倒票、扰乱赛场秩序等被抓获,其中60人被治安拘留,23人受到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