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熙熙攘攘”怪状一个“利”作怪 利令智昏

2009年10月3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全运会上那些 “熙熙攘攘”的怪状其实就是一个“利”在作怪。追名逐利不一定是贬义,但利令智昏,涉及到人,就是害人;涉及到马,就是害马;涉及到裤子,就是好端端的衣物成了碎片。

  王静禁药疑云的确令人狐疑。一是“大力补”这玩意太缺乏技术含量,根本躲不过药检,二是这药对提高成绩没啥帮助。王静即使故意服用禁药,也不会服用这种药。被人陷害一说不是没有根据,而且这个圈子里的确存在给人下药的阴谋论。真如此,下药的人可谓丧心病狂到令人发指。

  马是人类的“死忠”,但一旦落到追逐锦标主义的人手里,悲剧就诞生了。可怜的马儿,至死都以为是舍身取义。那些典藏刘翔的裤子的人,纵使把刘翔的裤子抢夺成碎片,也只是一条裤子。这条裤子不会像刘翔一样跨栏,不会创造神奇,被撕成碎片真可惜,只能当抹布。可怜的是,竟然把一条裤子当做奸商开发的楼盘,玩出个捂盘惜售的嘴脸。为了钱,只要裤子,不要脸,真恶心!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