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耍权术玩不转伯纳乌 佩帅脖子为何已被套绳索

2009年10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给佩莱格里尼下达最后通牒,但这个事情高层也根本没有必要直说,因为佩莱格里尼完全清楚,他的脖子已经被套上了绳索,而且,恐怕即便战胜米兰,也无法改变命悬一线的处境,今后的任何一场比赛,对他来说都是如履薄冰。

  对于昔日恩师如今的处境,法国老将皮雷感到无法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皇马对佩莱格里尼这么没有耐心,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显然皇马的问题出在机构层面。”佩莱格里尼自己也无法理解,为什么球队仅仅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媒体就立即将他押上了审判庭。然而,知情者却透露,这是因为佩莱格里尼不懂得处理与媒体、球员、高层的关系的缘故,一句话,佩莱格里尼不是那种会玩弄政治的教练,这让他吃了大亏。

  对上,佩莱格里尼不懂得揣摩领导的心思。弗洛伦蒂诺坚持要出售罗本和斯内德,佩莱格里尼却唱反调,声称皇马不能将这两位球员出售。对佩莱格里尼来说不公平的是,他在俱乐部的权力相当有限,无论是在引进球员还是在清洗阵容上都没有发言权,但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他又被媒体和俱乐部当成是应该负最大责任的那个人。

  佩莱格里尼内向,他最喜欢呆的两个地方是更衣室和酒店的房间,高层中,他只与当初相中他的巴尔达诺有来往,他因此缺少关系网。佩莱格里尼也搞不好与媒体和球员的关系。他喜欢安排封闭训练,而且面对媒体总说客套话,这让想挖猛料的媒体十分苦恼。另外,球员对他的一天三练、大面积轮换以及赛前一天必须集中住宿等安排也很不满。皇马的一位球员直接批评佩莱格里尼:“他缺乏一些权威、领导能力和激情。”既没有卡佩罗的铁腕和权威,也没有博斯克的圆滑和世故,佩莱格里尼要想在皇马生存,还真是很困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