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自解胜索尼主因 透露若与林丹遭遇之对策

2009年10月3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9日进入第二天较量。在男单八分之一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力克印度尼西亚老将索尼,闯入八强。不过与队友林丹相比,鲍春来所处的下半区高手聚集,要想从中突围可谓困难重重。

    鲍春来当天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索尼。首局比赛刚一开始,后者即先声夺人,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鲍春来逐渐进入状态,他通过网前争夺和后场扣杀,不但将比分追平,还成功反超。此后他再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一直将双方的差距保持在5分左右,最终以21:14取胜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两人陷入缠斗,鲍春来利用对手的失误,逐渐拉开差距,比分一度从7:5扩大到18:10。此外,鲍春来的扣球也给索尼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后,随着索尼的一次回球出界,鲍春来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鲍春来赛后对记者表示:“正常发挥吧!索尼本来就实力很强,一开始他领先也很正常。但后来我克服了困难,主要也是今天打得比较耐心。”

    当被问及此次公开赛的目标时,鲍春来不假思索地说:“没有目标!主要是希望获得一些积分,一场场地打吧。”

    在展望与队友林丹可能的遭遇时,鲍春来亦抱有一颗平常心:“正常打吧,他实力很强,也是现在羽毛球界最强的选手之一,自己还是要去拼。希望自己有个好的状态、好的发挥。”

    在30日的比赛中,鲍春来将与卫冕冠军、丹麦名将盖德上演“生死之战”。如果他能够获胜,则要在半决赛中与队友谌龙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的入场券,夺冠前景可谓“荆棘满途”。(完)2009/10/30 09: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