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无法挽救尴尬局面 奥尼尔成骑士最大漏洞

2009年10月3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繁忙的赛程,留给骑士的训练时间少得可怜。但他们依然试图找到比赛的节奏。最好不过就是能在赛季初拼出几场胜利。然而,事情看起来要比预期的困难得多。

  骑士的老毛病又犯了,他们在场上软弱而又飘忽不定,周三晚上面对他们曾完胜过的对手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次,多伦多猛龙以一场胜利开启了他们的新赛季,101比91击败骑士,也送给后者开赛以来两连败。

  要知道,上赛季这可是一支直到2月份都未曾遭遇过两连败的球队。并且,与此同时他们在2月前还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

  再一次的,勒布朗·詹姆斯的努力改变不了球队命运;再一次的,某几个瞬间场上球员就像是从不认识一样那么生疏。

  詹姆斯取得职业生涯第25次三双:23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但显然他还不在最佳状态,全场19投7中,并且6次罚球不进。但是我们要说的不是詹姆斯。

  沙奎尔·奥尼尔奉献了一场强硬的比赛,但是他的12分、7个篮板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淹没。只要奥尼尔在场上,骑士通常就要漏掉猛龙的其中一个年轻灵活的大个子,比如克里斯·波什、安德里亚·巴里亚尼。再加上骑士的命中率仅为35%,这真是一个进攻受阻的悲惨夜晚。

  “按照我们今天在攻守两端的打法,那结果只能是输球。”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我们并没有自始至终都保持专注,这必须得到改变。”

  基本上,这个晚上都由那些拿着高薪的大家伙主宰着。当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同时在场上,布朗所试验的“双塔战术”遭遇了双倍的麻烦。两个人的上场并没有化作优势,相反带来严重的不利。

  巴里亚尼在篮下的穿梭自如,展现了猛龙为何会与他以5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当这位2006的状元远离篮筐时,骑士队的内线球员根本跟不上他的步伐。巴里亚尼全场15投11中得到28分,另外还有两记三分球。

  另外,猛龙阵中还有波什,延续了他一贯的高效表现,本场贡献21分、16个篮板。当然,他也有被骑士防住的时候,比如瓦莱乔或是詹姆斯。即便这样,骑士依然很少能同时防住波什和巴里亚尼。

  再加上特克格鲁和卡尔德隆,与波什、巴里亚尼之间的挡拆配合,让猛龙看起来尤为强大。“赛季还很漫长,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奥尼尔说,“过去的两个晚上,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因为没有紧迫感。教练还在了解我们,而我们也在逐渐适应这套体系,这是一项不断推进的工作。”

  布朗在下半场伊始用詹姆斯打得分后卫,派上了一套以进攻见长的小个阵容。随着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莫·威廉姆斯(16分)、丹尼尔·吉布森(12分)、安东尼·帕克(12分)命中跳投,骑士一度掌控了比赛。这是从上赛季以来让骑士感到最舒服的打法,尤其是詹姆斯。

  但是第四节,布朗重新派上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两个大个子,就如此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那样,最后又以悲剧收场。原因和上半场一样,是波什和巴里亚尼引爆了全队。

  “当这一天结束时,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威廉姆斯说,“我们是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但是无论你是多么天才,如果不能融合成一支球队,那么就会给你颜色看。”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