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多伦多严防H1N1病毒 猛龙队接种甲流疫苗

2009年10月30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赢了球的猛龙,不能过分高兴。不是因为骑士,而是因为流感病毒。这支球队建议所有球员在必要时接受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这一说法昨天得到了球队官员的证实。

  加拿大一名男孩日前因甲型H1N1流感而突然死亡。

加拿大一名卫生官员说,这预示着“第二波甲型H1N1流感已经向我们扑来!”球队表示,他们将对此引起足够重视。

  猛龙队经理布莱恩表示从训练营开始,他们就对流感疫情给予了关注。“我们时刻注意双手的清洁,而且球队也会对训练环境的清洁格外重视,甚至连板凳也不放过,无论是更衣室还是训练场。”猛龙队主教练杰·特里亚诺介绍说,“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多加小心,我们需要时刻关注是不是有人因为生病而缺席训练,以及了解他们的病情有多严重。”

  从本周一开始,加拿大已在全国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甲流免疫工作。据加拿大媒体报道,13岁的埃文上周六在曲棍球比赛时突然发烧呕吐,次日到一家诊所看病。医生误以为他患的不过是普通流感,只给他开了一些感冒药。结果死于家中。他的父亲保罗对加拿大广播公司说:“失去13岁的健康男孩,我们非常吃惊,他出现感冒症状不到48小时就死于家中。”

  特里亚诺同时表示,如果球队觉得有必要,他将和队员们一起接种流感疫苗。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