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胖承认骑士乃皇帝的球队 野兽冠军头示好科比

2009年10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奥尼尔和阿泰斯特,今夏转会市场最大牌的球星在新东家亮相了。10月28日7:30,新赛季NBA 常规赛揭幕战在克里夫兰打响。为什么选择骑士的主场,因为他们有奥尼尔+詹姆斯的“沙皇组合”。但江湖规矩是:第一个出场的不一定是老大。

3个小时后,总冠军卫冕者湖人在洛杉矶亮相,科比+阿泰斯特这对重量级的组合也出场了。  

  教小詹姆斯招手奥尼尔“曲线救国”  

  上赛季在各自效力的太阳和骑士,奥尼尔和詹姆斯不断竞争搞笑入场仪式。现在,他们强强联手了,但昨天的开场秀却像白开水一样平淡,两人都没搞搞新招。是黔驴技穷吗?不,奥尼尔在赛前就玩过给小皇帝示好的花活了。  

  “我们都知道,这是他(詹姆斯)的球队。”揭幕战开始前,37岁的大鲨鱼多次表明自己的立场。为了讨好小皇帝,他当起了詹姆斯儿子的“奥尼尔叔叔”。  

  “前面,后面,摇 ,”骑士最后一次公开训练 ,奥尼尔带着詹姆斯的儿子,在20000名现场观众的面前教招手。看到奥尼尔和自己的爱子玩得这么好,詹姆斯开心地说:“和沙克相处并不是很难,联盟的每一个家伙都应该尊称他为教父。”  

  理个冠军头阿泰斯特“旧瓶装新酒”  

  和奥尼尔的“曲线救国”相比,阿泰斯特对科比的示好则要直接得多。8月份来杭州时,阿泰斯特就放话说:“脏活我包了,我要让科比得40分、50分、60分!”10月28日,阿泰又换了一个新发型:湖人的LOGO(标志)边,加上了两个中文字——冠军。  

  作为一位有着10年NBA球龄的老将,除了早期在公牛效力外,无论是在步行者、国王还是火箭,阿泰都曾用这招俘获过新东家和当地球迷的心。这一次,阿泰斯特虽然有“旧瓶装新酒”之嫌,不过确实也是“装”出了一些新意。  

  冠军,这可是科比最想要的。也曾来过杭州的科比,恐怕不用翻译就能看懂这两个字的意思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