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蒂称遭媒体陷害未辱佩帅 巴萨大将:他该受罚

2009年10月3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皇马0比4输给阿尔科孔,新战舰已经够丢人的了。更丢人的是,副队长古蒂却又爆出了负面消息。据《马卡报》报道,古蒂在中场休息时与佩莱格里尼发生了激烈口角,他甚至放言“你挺起屁眼等着挨X吧”。而在回到球场之后,古蒂又向阿尔科孔球迷竖起了中指。

  作为皇马副队长,古蒂的所作所为不但极大影响了个人形象,同时给俱乐部抹黑。皇马的形象已经被佩佩糟蹋了一次,弗洛伦蒂诺可不容许古蒂再次让新战舰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在弗洛伦蒂诺的安排下,今天古蒂接受了皇马官网的采访。金狼对更衣室内讧一事进行了全盘否定,但由于竖中指事件被媒体抓拍到了视频,金狼不得不向阿尔科孔球迷表示道歉。

  “媒体的报道不是真的,我和主教练关系很好。我从来都没有不尊重佩莱格里尼,我们的关系和以前一样好,他本是我留在皇马的动力之一。佩莱格里尼很信任我,为了回报他,我必须努力踢好球,并帮助球队重新站起来。”古蒂说道,“格拉内罗说过,中场休息时我们并没有发生内讧。这是真的,我们只是进行了一次普通的业务探讨,球员、教练组成员、体能师和队医都能证明这一点,很高兴格拉内罗敢于说出真相。”

  佩莱格里尼陷入了信任危机,为了表示他和主帅之间并无裂痕,古蒂公开表示了对其的支持:“球员们都支持佩莱格里尼,无论他留下还是离去,媒体的口诛笔伐对他来说都是不公平的。我认为佩莱格里尼有能力出任皇马教练,任何人都有可能走背运,只不过现在轮到了我们。我当然相信我们能在国王杯中翻盘,我也期待着周末与赫塔菲的比赛。如果能战胜赫塔菲的话,就会给我们带来客场击败AC米兰的强大信心。”

  由于中指门事件被视频曝光,在这方面,古蒂再也无法为自己辩护,金狼只能低头认罪。“我很后悔,作为皇马队长,我永远也不应该做出这种举动,我要向被我侵犯的人表示歉意。”古蒂继续说道,“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只要有人犯了错误,他就必须做出补偿并祈求对方的谅解。”

  皇马内乱,巴萨乐得看笑话。在巴萨铁卫马克斯看来,古蒂应该为他的举动付出代价:“足球场上的任何事,都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由于举止不当,古蒂必须受到纪律处分、经济处罚甚至是队内禁赛。”对于佩莱格里尼,马克斯倒是颇为同情:“要想控制好任何豪门的更衣室,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作为一名教练,要对所有球员一视同仁,这点很难做到,尤其是在皇马队中。”

  这一点,也许正是巴萨对皇马的最大优势。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凯塔曾这样说过:“我非常尊重瓜迪奥拉,因为他一直很尊重我。在巴萨这样一支星光灿烂的球队中,瓜迪奥拉能够做到对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巴萨队内没有特权人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