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草坪世界权威邓肯博士造访中国 与同业广泛交流

2009年10月3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邓肯博士(Dr. Ronny Duncan),世界著名高球草坪研究权威、海滨雀稗铂金草的研发者。2009年10月23日来到中国,莅临位于广东清远的狮子湖乡村俱乐部,考察作为中国首例引进铂金草的狮子湖球场,并随后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召开了草坪维护专题研讨会,陪同调研并出席研讨会者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高球草坪管理专业人士。


  狮子湖集团副总裁何仲铧先生接待了邓肯博士一行,表示很高兴邓肯博士前来视察他的研究成果在中国落地生根,并就铂金草的生长和维护情况及其对狮子湖球场带来的勃勃生机表示肯定,同时对邓肯博士在世界草坪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佩。


  邓肯博士仔细视察并充分肯定了狮子湖球场内发球台、球道及果岭上铂金草的生长情况,对球场的设计和环境营造赞口不绝。尤其是站在有着全美国十佳设计师Rick Jacobson 为之骄傲的十六号洞发球台,邓肯博士兴奋不己,表示狮子湖作为铂金草在中国的首个投入运营的球场是非常正确的选择。铂金草的特性与清远地区的气候环境、月球球场及月光球场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与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整体高端格调相得益彰,将给球友带来更为别致的高球乐趣。

  在随后的研讨会中,邓肯博士就他的毕生的草坪研究经验同与会者进行分享与交流,并展望世界草坪业在科研发展上的进展。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大大促进了世界高球草坪管理界的沟通与交流,对国内草坪管理水平的提升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