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引发哥本哈根与广州PK主办权

2009年10月30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谈起苏杯的见闻时,芬尼特地点出了酒店接待,“运动队下榻的酒店实在太漂亮了,我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

  丹麦羽协旨在通过这个推广活动让亚洲地区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丹麦羽毛球的发展情况。

因此,除了组织媒体参与丹麦公开赛的常规报道外,丹麦羽协还安排了一系列由高层负责的会议,这些高层包括首席执行官夏洛特、竞赛部主管芬尼、世界羽联副主席拉尔森等。

  无一例外的是,这些高层都曾到过广州。夏洛特是在2000年,而芬尼和拉尔森最近一次到广州则是今年5月的苏迪曼杯期间。拉尔森对苏迪曼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仍然记得在广州所受到的周到款待,他不禁称赞广州,并坦言这一届苏杯可以说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

  丹麦羽协传授经验无保留

  跟拉尔森的连连称赞相比,夏洛特与芬尼对广州则有些“爱恨交织”。原来,他们也是最近才知道,广州将参与竞争2013年羽毛球单项世锦赛的主办权,而丹麦羽协也对此项赛事虎视眈眈,对广州构成竞争威胁的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芬尼负责向受邀媒体代表介绍丹麦近年的羽毛球发展,在涉及赛事组织方面的内容时,他带着半开玩笑的口吻说:“这次会议上有个来自广州的‘小间谍’,我可要小心一些,不能让她知道太多我们的申办详情呢。”其实,亲身到过广州的他心知广州是一个何等强劲的竞争对手,在谈起苏杯的见闻时,他特地点出了酒店接待,“运动队下榻的酒店实在太漂亮了,我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尽管哥本哈根与广州即将成为竞争对手,但是,丹麦羽协在传授羽毛球联赛举办经验方面时毫无保留。芬尼在百忙中抽出一个上午与亚洲媒体开会,详细地介绍了丹麦羽毛球联赛的方方面面。

  夏洛特是一位高贵典雅的女士,为了让亚洲媒体对欧登塞有更全面的认识,她全程陪伴大家参观当地最著名的城堡。本报记者告诉夏洛特,广州羽协主席关渭贞也是一位能干的女中豪杰,她顿时来了兴趣,“噢?跟我们竞争的广州羽协是由女性带领的呢,这个真没想到。如果有机会,我们要去一趟广州,或者邀请广州羽协代表到丹麦来,除了竞争,我们还应该有很多方面可以合作。”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