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肯神勇难助马刺 公牛六人上双新赛季获开门红

2009年10月30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主场以92-8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而马刺则遭遇新赛季首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2、23-25、18-27和19-18(马刺在前)。马刺这边,邓肯表现神勇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6个篮板和3次封盖,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有12分入帐;公牛这边,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辛里奇有14分入帐,罗斯和托马斯各自砍下13分,萨尔蒙斯和诺阿各自拿下10分。

  邓肯与吉诺比利在上半场主导了马刺的进攻,前者砍下12分和9个篮板,而后者则有10分和3次助攻入帐。公牛的整体进攻做得不错,前两节主队抢下10个前场篮板,而马刺只有1个。上半场结束,公牛以47-46领先马刺。第三节公牛掌控了全局,球队单节打出一波27-18的攻击波并带着10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视频:罗斯大号拉杆骗过邓肯 六人上双公牛胜马刺

  第四节开始后,虽然马刺全力反击,不过公牛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公牛六人得分上双主场力擒马刺并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芬利、博内尔、邓肯、杰弗森

  公牛首发阵容:萨尔蒙斯、德里克-罗斯、诺阿、罗尔-邓、T-托马斯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邓肯单打诺阿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