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战绿城周末争第一 球票抢手现万人长龙

2009年10月3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只要在本周六的中超末轮主场击败杭州绿城,就将历史性地第一次获得“真第一”。为了见证国安16年来首个联赛冠军,数万北京球迷从本周一便开始在售票处门口排队等候购票,昨天上午正式售票开始前两个小时,庞大的购票队伍总长度达到2公里!1万3千张球票,在2个多小时全部售罄!

  一人限购两张,惊现万人长龙

  为抢占“制高点”,大量球迷坐在工体外的球票销售点前连熬三天三夜排队买票。

  为缓解压力,本场球票每人限购两张。昨晨6时,万人“长龙”,从北门一直排到了东南门,总长度超过2公里。几百米外也同样有条万人“长龙”。9时,第一个得到票的幸运儿随之诞生。

  球票宣布售罄,球迷不满闹事

  队伍中,还有一名球迷突然昏倒,好在周围同时等票的球迷及时救治,大约半个小时后,该球迷清醒过来。11时,1.3万张球票宣布售罄。“才这么短时间票就卖完了,谁信啊!”球迷怒吼着向俱乐部讨说法,球迷还向体育场内投掷杂物,还点燃了隔离带……国安高层随即发表声明称没有留下一张球票。

  票价翻10多倍,球迷怒向“黄牛”

   本场比赛原定出售2万多张球票,但现在却只售出1.3万张,那么其他球票去哪儿了呢?黄牛猖獗!据悉,原价30元的球票,已经炒到400元,翻了10多倍。黄牛党的嚣张,使得没买到票的球迷十分愤怒,部分人高呼“打倒黄牛”。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