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不敌猛龙 “小皇帝”砍三双 骑士队两连败

2009年10月30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了新赛季NBA常规赛的第二个对手多伦多猛龙。最终骑士队在客场以91∶101不敌猛龙,遭遇了新赛季的两连败。

  “小皇帝”詹姆斯全场比赛共砍下23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双,奥尼尔得12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6分,安东尼·帕克则有12分入账。

  骑士队前天输给绿衫军还情有可原,不过昨天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猛龙,他们一开场就处于困境,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自2004-2005赛季以来,他们在开局还从未遭遇过连败,但这一次在劫难逃。

  上半场比赛成了猛龙队巴尼亚尼的天下,面对奥尼尔,他可以从容投篮,首节他就得了11分,次节再取8分,帮助猛龙队以37∶28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骑士队已落后18分之多。无奈之下,骑士队在第三节换下奥尼尔,派上小个阵容。这一变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比分也一度被追至71∶73。不过第四节开始后猛龙队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詹姆斯在终场前1分37秒时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90∶96,可惜为时已晚,最终骑士队以91∶101不敌猛龙,遭遇了新赛季的两连败。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