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网决赛萨芬娜“伤”别离 跟“世界第一”说再见

2009年10月30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2009年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昨天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现女子网坛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在与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的比赛中因伤退赛。

  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是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对阵19岁的丹麦小将沃兹尼亚齐。

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沃兹尼亚齐在以1∶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6∶4和7∶5连扳两盘成功逆转。

  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由萨芬娜迎战扬科维奇。在第一盘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萨芬娜因伤请求暂停,在与医生沟通后她宣布放弃比赛。

  赛后证实,萨芬娜由来已久的背伤成为导致她退赛的罪魁祸首,由于伤病太过严重,赛后俄罗斯人也宣布退出本届总决赛的角逐,这样年终世界第一的归属也有了最终定论,本周萨芬娜在总决赛中一场未胜,因此在小组首轮击败库兹涅佐娃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在积分上再次超越芬妹,提前锁定“世界第一”的宝座。

  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之间的对决。大威廉姆斯在第一盘比赛中掌握主动,并以7∶5取得胜利。在第二盘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状态有所回升,以6∶4赢下一盘。决胜盘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小威廉姆斯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并最终取得胜利。

  本次总决赛奖金总额为455万美元,由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前四的双打选手参加,11月1日将举行最后决赛。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