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球友会第二届联谊赛落幕(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0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继搜狐高尔夫球友会首届联谊赛成功举办之后,本周三第二届联谊赛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球友们的热烈响应,报名非常积极踊跃,总共有110位球友下场参赛。本次比赛的主旨是以球会友,增进球友会会员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搜狐体育中心总监金航先生,本次活动的赞助商锦国怡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张正岳先生,以及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肖宇先生,也参加了比赛并作为颁奖嘉宾给获奖的球友们颁奖。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后获得总杆前三名的球友分别是高继刚,李凤山和孙柏昌,净杆前三名的球友分别是张和谐,和尚以及蜻蜓,庄大力获得最远开球奖,最近洞奖由常晖获得,李霞获得BB奖。搜狐球友会的联谊赛会做为固定赛事继续下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搜狐高尔夫频道的相关信息。以上为比赛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golfs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