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41分力压罗伊 掘金险胜开拓者独霸西北区

2009年10月3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掘金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安东尼41分力压罗伊 掘金险胜开拓者独霸西北区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西北赛区上演强强对抗,掘金做客波特兰以97-94险胜开拓者,在西北区独占鳌头。

  掘金队安东尼暴砍41分和6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22分和6次助攻,内内送出7分和11个篮板。开拓者这边,罗伊拿下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费尔南德斯攻下22分,阿尔德里奇8分和7个篮板,韦伯斯特10分,奥登6分和9个篮板。

  比赛开场,罗伊罚球率先得分,韦伯斯特的上篮和阿尔德里奇的中投,帮助开拓者打出6-0的开局。掘金这边安东尼连得7分,将比分追为9-11。之后开拓者在内线觅得机会,奥登和韦伯斯特连得4分,但安东尼、比卢普斯和马丁联手回敬一个12-2的攻击波,首节掘金以24-17领先开拓者。次节,开拓者在米勒和费尔南德斯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开拓者将反超4分。关键时刻,比卢普斯和劳森连续上篮扳平比分。本节后半段,安东尼攻下8分,比卢普斯罚中3球,掘金紧咬比分,半场以42-43落后。第三节,罗伊接管比赛,单节砍下16分,但比卢普斯命中三分率队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30秒,罗伊罚球得到2分,之后又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开拓者以67-62领先。末节,比卢普斯包揽球队前6分,费尔南德斯回敬两记三分球,加上中投和罚球,一口气砍下14分,帮助球队取得7分领先。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竟然连续砍下15分,帮助球队在终场前10秒领先1分。奥登两罚全失后,安东尼稳稳命中2个罚球,随着罗伊三分偏出,掘金以97-94险胜。(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奥登强打内内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