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发型进化史:赶时髦刻汉字 居然现罕见中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30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似乎越来越乖巧,在新赛季开赛前一天,就火线更换新发型,向湖人表忠心。阿泰在脑袋的后面修上了湖人的标志“L”,在脑袋的侧面则修剪成了汉字“冠军”的模样。

  NBA潮人发型稀奇古怪,阿泰的发型在NBA独树一帜,不过阿泰刚开始也是一个朴实的球员,在圣约翰氏大学,阿泰留着大部分黑人都非常喜欢的短寸。

  进入NBA之后,阿泰发型依然是那种保守的风格,至多将脑袋剃成了秃瓢。转会到步行者之后,阿泰开始还是那种朴实的发型,不过有时候,居然出现过中分的发型,阿泰的脑袋正中间有一条线,不过此等发型到底为何已经无从考证。

  在奥本山事件被禁赛了72场比赛之后,阿泰性情大变,在自己的脑袋上纹了自己唱片公司的“TRU WARIER”的标志,不过大家都知道阿泰除了要宣传自己的唱片公司之外,还要标榜自己的真正的勇士,用土话说就是打架高手。

  此后阿泰的发型一发不可收拾,莫西干发型,带着国王英文字母,火箭队标,现在又搞上时髦汉字,阿泰的脑袋真是闲不住。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