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临时转会异地 汤淼父亲:我和儿子都支持

2009年10月3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打造豪华舰队,“铁榔头”打出感情牌。

  昨天一早,浙江女排老将周苏红、殷茵就和著名教练郎平一起奔赴广东——郎平将这两员大将挖到了她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征战中国女排甲B联赛。

  周苏红原本打算结束全运会征战后就全心照料因伤卧床的丈夫汤淼,但她还是被郎平挖走了。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汤淼的父亲,他表示对儿媳妇再赴赛场很理解。“郎平和我们一家的关系都很好,无论汤淼在北京还是杭州做康复,郎指导都多次到医院探望。现在郎指导需要周苏红帮她的球队打比赛,我和汤淼都非常支持。”汤爸爸说。

  据悉,为了招揽周苏红,郎平下了不少功夫。全运会期间,她就在章丘赛区选秀,并公开表示希望将黄金一代的前国手们招至麾下,以帮助俱乐部冲上甲A。但当时周苏红并未做出积极回应。

  全运会结束后,郎平悄然抵达杭州,仅用一天时间就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敲定了周苏红和殷茵的加盟事宜。

  记者了解到,女排甲B联赛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明年1月26日进行,周苏红此次赴广东只是临时转会,加上赛前备战,时间不会超过三个月。

  此外,郎平已将橄榄枝投向黄金一代的其他国手,目标人选锁定冯坤、杨昊等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