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自曝丑闻炒作 奥尼尔称与科比不和吸引眼球

2009年10月30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天地

  终于,新赛季来了,苦熬一个夏天的你,此刻最关注那位球星?

  科比?詹姆斯?麦迪?格里芬?……总之,不会是“魔术师”约翰逊,但是没关系,前湖人头号球星自有夺回眼球的妙招。

在即将出版的与拉里·伯德和作家杰姬·马克姆兰合著的新书《When the game was ours》中,“魔术师”自爆曾与乔丹合谋将昔日好友伊赛亚·托马斯排挤出“梦之队”,并指责“微笑刺客”曾经带头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谣言,这对联盟历史上著名的好兄弟遂“反目成仇”。这样的“料”还不够猛吗?正所谓好奇之心人皆有之,此书大卖指日可待,我们这才醒悟:“魔术师”乃炒作高手也。其实,联盟上下深谙炒作之道的球星不在少数,并且,各有各的绝活。

  本版撰文/卢利娟

  揭露秘闻型 代表人物:“魔术师”约翰逊


  还记得1988年NBA总决赛前“魔术师”约翰逊和伊赛亚·托马斯感动世人的亲吻吗?当时湖人32号与活塞11号是最亲密的朋友之一。时隔二十年,“魔术师”却突然告诉我们,那不过是假相,这两位巨星的关系远非外界所见!

  我们只知道“微笑刺客”与乔丹之间闹不和,谁能想到以“他留我走”相胁将托马斯逐出奥运会“梦一队”的人中竟然包括“魔术师”?1992年“魔术师”感染HIV后重返全明星赛场后第一个与他握手、拥抱和亲吻的托马斯竟是其同性恋传言的始作俑者?新书还爆料1985年欺负菜鸟乔丹全是托马斯一人所为,1988年总决赛时两人的身体冲撞导致关系恶化等等。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或许正如书名《When the game was ours》,那是他们的时代,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

  托马斯的回应倒是提醒了我们:“我很高兴他终于站出来承认一切,这么多年来乔丹一个人背着黑锅。但是我希望他能当面告诉我,而不是写什么破书去大赚一笔。”“魔术师”退役后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多年来,他已经创造出7亿美金的财富,比球员时代挣的钱高出数十倍。在他名下的产业有72家星巴克咖啡连锁店、31家餐厅、27家信贷中心、8座健身中心和6家电影院,拥有的员工超过万名。在商海打拼多年的他,对于炒作的营销策略再熟悉不过,不管曾经多么辉煌多么传奇过,时代毕竟已经不是他们这辈人的了,在偶像更新换代速度以几何倍数增长的时代,如果不时时拿当年的恩恩怨怨背后秘闻出来炒一炒,还有谁会关注他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