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比杰克逊宣告退役 36岁老将曾被麦迪用球砸脸

2009年10月3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天地

  还记得当麦迪效力于魔术时,被他用球砸到脸上的鲍比·杰克逊吗?也就是后来加盟了火箭,被麦迪称赞防守技术扎实、攻击性强、斗志顽强的队友杰克逊,是那个从国王换来阿泰斯特的杰克逊。他近日宣布退役了,在NBA效力了12年,现在的杰克逊已经36岁了,退役之后直接加入国王的管理层。

  杰克逊在1997年第一轮第23位被超音速选中,随即交换到掘金。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效力过6支球队,最辉煌的莫过于2002-03赛季,这是他加入国王的第三个赛季,他当时场均15.2分,也得到了当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荣誉。他在先后在国王功效力了6个赛季,对萨克拉门托的感情很深,和麦克·毕比组成过联盟最具实力的后卫组合之一。现在要离开球场了,杰克逊很是舍不得。“每个球员都讨厌这一天的到来,我很沮丧,但是与此同时,我还是要向前看,还好我能够在我说离开赛场的时候就离开,没有什么损失,我的家人也因此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