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存争冠希望亚泰欲大胜重庆谢幕 力帆哀兵已无求

2009年10月30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赛。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来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对于亚泰来说,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有可能保存一丝最终争冠的希望。目前,力帆已经抵达长春,对于这个对手,亚泰的官方认为,“力帆现在是最没有压力的球队,希望可以和力帆一起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周六之后,中超2009赛季联赛就要全部结束,我们一定要用一场大胜来收官。”

  亚泰心态平和战力帆

  亚泰的主教练李树斌说过,“重庆力帆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在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的带领下,力帆的后半程联赛有了很大的起色,他们不服输的精神是值得所有对手学习和尊敬的。”在谈到明天的联赛时候,李树斌显得相当轻松,“力帆已经降级,他们现在没有任何压力。我们也一样,已经基本上完成了确保亚冠联赛资格的任务。至于夺冠,已经不是我们一家俱乐部能左右的。所以,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长春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根据记者的了解,亚泰俱乐部已经在周五发出了动员令,希望亚泰球迷能够到经开体育场去观看比赛,希望大家可以在联赛的最后一场为球队加油。“长春现在的天气很冷,球迷能够到球场看球这是我们的荣耀,我们一定要踢出漂亮的足球,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这些球迷。”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李树斌师徒最轻松对战

  说起渊源,亚泰的主帅李树斌和重庆力帆的阿里汉是老相识,他们当年曾经一起在国家队执教,当时的李树斌就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在谈到阿里汉的时候,李树斌显得相当诚恳,“我当年在国家队的时候就从老头的身上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这些东西对我以后的执教有很大帮助。今年在重庆我们相遇,那个时候重庆正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亚泰的成绩也很不稳定。那次相遇火药味很浓,我与阿里汉也没有过多的交流。这次不一样了,等比赛结束之后,联赛也就结束了,我们一定要好好聚聚。”确实,中超联赛已经剩下最后的一轮了,对阵的双方又相对压力不大,这也在很大的程度上为李树斌和阿里汉的相遇,营造了一定的轻松气氛。(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