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包中秘密:刘易斯最爱首饰 面具侠喜带杂志

2009年10月3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

  紧张的常规赛已经开始,球员不仅要为实现新赛季目标而费一番脑筋,在客场之旅时拿什么、穿什么也着实很棘手。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下这些球星平时都爱在包中都容些什么,是否会出乎大家的意料。

  臭美一族:佩顿、刘易斯、休斯

  当37岁的佩顿还效力于热火的时候,他也将自己能“包容”的东西透露了出来,他的包里有5场客场比赛需要的东西,“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特点,在时尚的亚特兰大,我要有身像样的套装,在丹佛要注意保暖,在洛杉矶要更时尚些。”他带了5顶棒球帽,还包括一个他最爱的、写着“goes with everything”的白色帽子。他用着保密品牌的除臭剂(其实就是女式的,因为他喜欢那种婴儿香的味道)、耳钉、奥斯特电动剃须刀(他每两天剃一次胡子)。佩顿戴耳钉却不再带项链了,“我把项链已经给我的孩子玩了。”

  刘易斯是在被统计的人中最爱带首饰的。在他26岁还效力于超音速的时候,他即将进行6场客场之旅,由于他要参与说唱MV的拍摄,他不仅带了6套西装,还带了手镯、戒指、耳钉和印着球衣号码的项链。包中还有洗发水、除臭剂和专门定制的剃须刀。另外他还喜欢名为Skittles和Jolly Ranchers的糖。

   拉里·休斯连香皂都要自备,在他的Gucci小包中只装着所有能让他闻起来很香的东西。

  

  文人一族:汉密尔顿、伊维

  活塞的汉密尔顿在近些赛季的一次采访中曾经揭秘自己的包内货,他也带着“意大利范”的服装、装着许多电影和比赛录像的苹果便携笔记本。而他与其他球员最不同的是,他还是个文人,喜欢带着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他曾是中长跑健将)和健美杂志《Men's Fitness》。

  76人的罗亚尔·伊维还有大学的课程没有进修完,所以他在旅途中还会拿着自己的三本教材。同时,他也带着电脑、充电器、化妆包、除臭剂、Kiehls(契尔氏)的润肤乳、德美乐嘉的洁面乳、佳洁士的牙膏、电动牙刷。

  

  真诚一族:埃迪·库里、内特·罗宾逊

  埃迪·库里会在6场客场之旅中拿上5身定制的套装、运动裤、运动袜、10件T恤和宽大睡衣。他也会带着球员们都喜欢的奢侈品,“这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库里讲道。他还拿着书,这种书就是时尚杂志《XXL》,所以还不能算文人一族里。这里说库里比较真诚的原因就是,他是所有受访者中惟一提到家人的,他总是拿着自己三个孩子的照片,没事就会拿出来看看。“我总会拿着这个,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中。”

  内特·罗宾逊认为自己很节省,他说:“我没有休斯他们那么有钱,他有LV和Gucci,我只有Nike的背包,但是我有LV化妆包。我只有黑莓的手机,没有iPhone。只有一场客场比赛的时候,我只会拿着我的化妆包,带着牙膏和除臭剂,我洗澡用普通的香皂,我还用凡士林、爽身粉……总之就是一切能让我闻起来很香的东西。”

  

  打包达人

  “96黄金一代”的劳伦岑·莱特堪曾是当年的第七位新秀,打球没打出名堂,打包却有一套,堪称全联盟打包的达人。他认为去不同的城市就有不同的穿衣风格,并且由于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上场机会,他基本上把能拿的东西都拿上了。今年3月份,他正在为接下来一周的4场客场之旅打包,他将自己的打包心得同球迷分享,也讲述了自己的旅途必备物品。从莱特身上也可以看出,打包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包内货:三个手提包内有5套正装、1身休闲套装、7条腰带、6件套装搭配衬衣、6对袖扣、5条领带、5条牛仔裤、3件长袖T恤、4件休闲T恤、1件马甲、2件汗衫、9双鞋、14副墨镜,还包括内衣、袜子、化妆盒等。

  在莱特的LV背包中还有电脑、手机、DVD、首饰、iPod、头戴式耳机和《圣经》。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