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成郎平招徕第一将 可能会在广州选择退役

2009年10月30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据杭州媒体报道,浙江女排球员周苏红昨日飞赴广州,将成为广东恒大女排的新成员。郎平执教广东恒大女排后,就一直有传闻会招入“黄金一代”的老女排,其中包括赵蕊蕊和冯坤等人,而现在周苏红成了郎指导招兵买马到位的第一人。

  周苏红原来想在全运会结束后就退役,但比赛中良好的状态让她有了坚持再打下去的想法。这个时候郎平向她发出了邀请,全运会期间郎平观看了浙江队的多场比赛,再加上郎平和周苏红、汤淼夫妇不错的私人关系,周苏红有些动心了。

  由于上次向周苏红询问是否会前往广东,周苏红就表态过那时候有很多未确定因素,一旦有确切消息就马上告诉记者:“放心吧,到时候一定告诉你。”前天上午,周苏红“守约”给记者发来短信:“今天(28日)广东俱乐部要和我们这边协商具体情况,去留今天就应该能够定下来了。”

  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周苏红将在新赛季跟随广东恒大女排征战女排甲B联赛。由于参加了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为浙江女排和国家队贡献了多年青春后,周苏红很有可能在广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在整理好东西后,周苏红昨日给记者发来了确定的消息:“明天(29日)就出发去广东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