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牌大赛会徽揭晓 提倡健康麻将文化内涵

2009年10月30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历经两个多月的征集与评审,2009年中国·武汉首届中国牌(麻将)大赛的会徽昨日揭晓,来自武汉市邮政局的夏泽华设计的“中国龙”造型最终中标。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征集中国牌大赛会徽,是为了倡导健康麻将的文化内涵,体现麻将运动广泛的群众基础。

”本次征集活动自今年8月开始,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41件应征作品。经过组委会和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首届中国牌大赛的会徽为:以蜿蜒向上的中国龙营造出汉字“中”的造型。

  设计者夏泽华获得了1万元的中标奖金。谈及自己的设计理念,这位33岁的邮局职工说:“会徽上半部由‘中’字变形为一条蜿蜒向上的中国龙,其中龙是中国的象征,突出麻将的民族性,同时‘中’字又代表了本次大赛武汉红中赖子杠的玩法。下半部是由四条绿色的长方形块组成一副麻将开牌时的图案,代表健康和谐。“

  据介绍,武汉市首届中国牌(麻将)大赛由武汉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型活动部、武汉汇银世纪商贸承办。目前武汉市200家社区进行的报名工作已暂时停止,赛事将在甲型H1N1流感疫情缓解后,正式在江城拉开大幕。比赛以武汉麻将(红中赖子杠)游戏法则为准。大赛总奖金为人民币65万元,其中冠军奖品为价值6.5万元的轿车一辆。赛事招商合作可联系组委会叶先生,电话:13707196023。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