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届沙排三亚巡回赛回顾:亚军张希黄影再出山

2009年10月30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三亚晨报

  张希和黄影,这对老将+新秀的组合曾在去年的世界沙排三亚巡回赛中以亮眼的表现创下佳绩,夺得女子亚军。今年,她俩再次搭档,球迷们期待她俩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场上的张希和黄影,显得非常默契,年仅16岁、个头儿却有1.9米的黄影,看着比同龄人沉稳许多,对手发球时,她总会站在球网前,将腰弯着90度,聚精会神的准备接球。

而她身后的张希,则是个时髦女孩,棕黄色的短发中,镶嵌着一顶白色运动帽,看起来非常阳光。每当赢得一球时,她俩总会兴奋的拥抱在一块儿,张希还会轻轻的拍一拍这位小妹妹的后背,彼此加油。

  去年,张希黄影成为世界沙排巡回赛历史上第一对在首轮比赛失利之后一路从败者组杀入最终决赛的组合。 而今年,又遭遇了同样的问题。昨天上午举行的首场女子比赛中,女子组张希黄影以11-21和14-21输给德国的戈勒尔路德维希。所幸在下午的败者组比赛中,顺利战胜加拿大队,扳回参加接下来比赛的资格。

  比赛结束后,张希和黄影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对上午比赛的失利分析了原因。“由于刚刚参加完全运会,无论是体力,还是状态都还没恢复过来,始终抓不准比赛的节奏。经过中午的调整,慢慢的,才打出了感觉。”张希说。

  张希告诉记者,从去年至今,她和黄影已经搭档完成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双方对彼此都逐渐熟悉了,各自的实力也有所长进,但双方之间个别部分还需要慢慢的配合。

  昨天的两场比赛中,张希和黄影都分别不小心受伤了,中途申请了医疗暂停。但她俩均表示,这些伤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