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拉迪丝游逛姑苏寒山寺 柏娜隆领先苏州女子赛

2009年10月30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首轮并列领先的法国球手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消息,虽然同为苏州女子公开赛的首轮领先者,但和性格开朗的法国女将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相比,泰国姑娘柏娜隆-帕特伦(Pornanong Phatlum)显得颇为羞涩。

  首轮成绩 首轮分组表 第二轮分组表

  因为就在2009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暂时并列领先的柏娜隆和格拉迪丝被请到了新闻中心,她们两人同以68杆(-4)暂居领先榜首位。而这两人也向众人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球手个性。

  面对记者的镜头,心情不错的格拉迪丝表现出了俏皮的一面,无论面对谁的镜头,或是瞪大双眼、或者扬起双眉,做尽了各种古怪表情。而无论对于什么问题,格拉迪丝都是来者不拒。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苏州女子公开赛,格拉迪丝还是对中国表示了极大的好感,连连用“Very Nice”(非常棒)来形容自己对于中国的好印象。到了中国最著名旅游胜地之一的苏州,自然不会错过这里的各种名胜古迹,格拉迪丝也不例外。在朋友的陪同下,格拉迪丝在著名的寒山寺游玩了一番。

  除了对于中国人的好印象外,格拉迪丝还对比赛、球场,以及中国球手们的表现大肆赞赏。由此也可见,首轮的领先优势的确让她开心不已。

相貌清秀的泰国姑娘柏娜隆-帕特伦(Pornanong Phatlum)

  而相比于格拉迪丝的开朗,虽然并不吝啬自己的微笑,但也许是英文沟通能力有限,柏娜隆则就显得沉默寡言了许多。

  自从2006年转为职业球手,柏娜隆一直在女子亚巡赛上表现出众。在转职业的第一年,她就在2006香港女子公开赛上夺得了冠军。两年后,刚刚年满19岁的她又成为印尼公开赛和泰国女子公开赛的双料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觉得叶莉英有希望拿冠军!
中国的巾帼女将们加油!
泰国小女孩这么厉害。

  其实,在中国的职业赛场上,也常能见到这位泰国小美女的身影。由于在中国已经打过十多场职业赛事,连柏娜隆自己也笑称:“这次来到苏州,并没有觉得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因为对于她来说,中国也算是她的福地,早在2007年的东方名人赛上海站比赛中,她就曾捧起过冠军奖杯。

  这次到了苏州,言谈羞涩的柏娜隆似乎并没有想太多,当被问及对于比赛的期待,柏娜隆的回答也是非常简单:“没有想太多,我只想好好的打好比赛,打好自己的每一杆。”

  相关新闻:

  >>2009苏州欧亚女子公开赛 格兰纳达打出一杆进洞 

    >>苏州女子公开赛第一轮 叶莉英黄美好并列第12名

    >>任晓筝首轮遭前后两重天 苏州女子赛期待好成绩

  >>超级美女来中国 安娜-劳森将战苏州女子公开赛

  (摄影:陈启芳)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