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将周苏红招致麾下 浙江赞助商:我们想不通

2009年10月30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下午,浙江女排名将周苏红启程前往广东,投奔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与她一起出发的,还有另一位老将殷茵。郎平执教广东恒大女排后,就一直有传闻会招入“黄金一代”的老女排,其中包括赵蕊蕊和冯坤等人,而现在周苏红成了郎指导招兵买马到位的第一人。

  周苏红将在新赛季跟随广东恒大女排征战女排甲B联赛。由于参加了甲B联赛,周苏红就无法再代表浙江队参加甲A联赛。

  浙江对“挖角”很满意

  早在一周前,记者致电浙江省体育系统相关领导询问有关周苏红转会事宜时,得到的答案是:至少本月27日以后,有关转会的讨论才会被提上日程进行讨论。而就在10月27日晚,有球迷发现郎平出现在杭州的外婆家餐厅,当时她正与一名男子详谈。直到快10点钟,闻讯赶来的记者要求采访,被郎平婉言拒绝。

  前天上午,记者从汤淼养病的浙江省人民医院处得知,郎平会在这一天再度探望汤淼,但直到晚上,郎平都没有出现;下午,记者得知郎平正和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开会讨论有关转会的事情;晚上7点,结果出炉,郎平提人成功,周苏红、殷茵联袂跟随,她们将以临时转会的方式,帮助广东女排在本赛季尽快从联赛B组杀入A组。

  外界传言,郎平接手广东女排的年薪会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而从周苏红和殷茵转会这件事上可以看出,郎平完全值得起这个价。

  而当转会成功的消息传出后,多家杭州媒体记者纷纷联系周苏红和殷茵,周苏红只简单透露了自己即将去广东打球,其余的事情,她表示不方便多谈。

  殷茵倒是多说了几句,她表示,早在郎平还是中国女排主教练期间,她就在其手下打球,两人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这次恩师邀请,从感情上讲,她是无法拒绝的。

  而浙江省体育职业运动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直接参加了那场有关周、殷两人转会事宜的讨论会,对于这次双方达成临时转会协议,王志刚表示满意。

  只有赞助商强烈不满

  不过,浙江队赞助商开元方面所表达出来的态度,可能为未来矛盾冲突埋下伏笔。

  从双方签约开始,就一直负责女排联系事宜的开元品牌管理部经理陈鑫春情绪激动,“谁说我们开元支持这件事了?我们从头至尾都不赞同转会,这件事严重伤害了我们的感情。我们与浙江女排的合作合同是五年,至明年联赛打完就到期,不排除今天这件事情,让我们选择合约到期后不再支持浙江女排。”

  陈鑫春说,开元与学院方面合作,支持浙江女排,这几年下来总体有得有失,还算顺利,但是其中也存在着一些矛盾,毕竟开元是企业思维,而学院方面则是传统的体育系统思维,有些事情,双方想法会有出入,而这次的事情,可以说是双方矛盾的一次集中爆发。

  “按照合约,我们每年支付球队140万元,含税就是154万元,另外还有主场的接待费、交通费、场地费等等90万元,再加上球队赢球奖金,每年投入200多万元。事实上球队管理,人员变动,我们没有任何话语权,仅仅是一个冠名,仅此而已。”陈鑫春表示,开元方面一直想通过学院做工作,引进更多优秀球手,没想到学院引援不力,反而把人放给了别的球队,“我们曾明确表示过,如果可能,引进高水平俄罗斯外援,一年10万美元的引援费我们来掏,但直到现在,学院没有任何动作。”

  记者提醒对方,即便周苏红不去广东,还是会选择退役,依然不会再在浙江队打球了。而陈鑫春有另一番道理,“事实确实如此,但从企业的角度,感情上是无法接受的。过去三个赛季,周苏红满打满算也就打了一个半赛季不到,其中当然有很多理由,包括伤病、照顾汤淼、为北京奥运会让步等等,我们都体谅了,但是现在汤淼也被接到杭州了,周苏红明明能打下去,却选择了走,我们是想不通的……话说回来,如果周苏红选择退役,完全出于个人意愿,我们绝对不会拦着,况且据我所知,周苏红未必百分之百愿意去广东。” 刘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