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场前被连续灌进两球 AC米兰客场闷平那不勒斯

2009年10月30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终场前居然连丢两球,AC米兰的确够倒霉。昨日凌晨,意甲联赛又战一轮。近日状态有所复苏的AC米兰在早早确立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那不勒斯队在终场前连入两球扳平比分。最终,“红黑军团”客场2比2郁闷战平那不勒斯。

  这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是开局和结尾。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AC米兰就连入两球,因扎吉和帕托的入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似乎提前失去悬念。时间已经到了第90分钟,就在AC米兰准备庆祝胜利之时,场上风云突变,那不勒斯的奇加里尼为主队扳回一分,这让那不勒斯看到了希望。而“红黑军团”最不想看到的局面还是发生了。在补时阶段,那不勒斯的丹尼斯头球神奇地将比分扳平,最终,比分定格为2比2。AC米兰痛失好局,只能接受一场郁闷的平局。

  意甲战报:拉齐奥0:1卡利亚里、热那亚2:1佛罗伦萨、乌迪内斯2:1罗马、利沃诺1:0亚特兰大、博洛尼亚2:1锡耶纳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