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艳自称首演发挥正常水平 透露花滑短节目不足

2009年10月30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刘艳婀娜身姿]
刘艳婀娜身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女单短节目的比赛中,美国的长洲未来以62.20排名第一,芬兰的凯拉-科比以及意大利的卡罗琳娜-科斯内尔分列二三位。“中国一姐”刘艳正常发挥,以51.28的总成绩排在第8。小将耿冰娃和许斌姝则暂时排在第10和12名。

  “比赛前,给自己制定的目标就是保持自己现在的状态,把水平发挥出来,这点是最重要,另外就是在比赛中找问题,全力备战奥运会。今天还好吧,正常发挥了水平。”比赛结束后,刘艳也是对自己短节目中的表现做了点评。

  在上个月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落选赛上,刘艳发挥出色拿到一枚铜牌,同时也顺利拿到了冬奥会的入场券。她说,也是那次比赛,也她在接下来表现得更有信心。

  “每一次比赛发挥出水平,都是对我信心的一种肯定,我也争取每次都把握住,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落选赛结束回来之后,我们也做了简单的调整,然后就开始准备中国杯,整体来讲,还是保持落选赛的状态吧。”

  不过,和其他同场竞技的高水平选手相比,刘艳在短节目中的成绩并不高,在所有出场的12名选手中位列第八,她的技术难度30.00分,节目内容21.28分,总成绩51.28。

  “今天音乐踩得不是很准,稍微慢了一点,”刘艳说道,她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自己的旋转,步伐以及节奏都还需要提高, “这主要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吧,另外还有自身能力的关系,需要多练多加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