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洗河击败古力 北京队客场小胜卫冕冠军重庆队

2009年10月3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29日进行了第17轮比赛,重庆队主场迎战北京新兴队,结果在主将之战中,罗洗河九段执黑中盘击败古力九段,帮助京队小胜上届冠军队,再展“神猪”风采。

  有“神猪”之称的罗洗河,本届围甲可谓遇弱不强、遇强更强,本轮赛前他出场16次

  ,战绩为8胜8负刚好保本。

在比赛中,他输给汪涛、陶昕、彭立峣等无名少年,但也灭了崔哲瀚、陈耀烨等风头正劲的强手。昨日,他执黑与目前手握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古力遭遇,序盘就祭出独特战法,在右上角围住了近50目的实地,令古力不得不强行选择侵入,结果让计算精准的罗洗河把入侵的白棋全包了“饺子”。弈至199手,古力投子认输。

  另外3盘比赛,尽管沪队的王檄和俞斌分别战胜彭荃和黄奕中,但由于谢赫快棋不敌唐韦星,根据主将制规则,京队以2比1小胜沪队。

  一直在降级边缘沉浮的山东队,本轮有出色发挥———周鹤洋、邵炜刚和周睿羊分别战胜常昊、邱峻和朱元濠,以3比0完胜老牌劲旅上海队。凭借本轮的胜利,山东队和新兴队都暂时远离降级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队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0比3输给了由韩国外援崔哲瀚九段领衔的西安队,保级前景堪忧。在主将之战中,崔哲瀚力克李喆,王昊洋和孟泰龄则击败了钟文靖和老将马晓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积分垫底的云南队爆冷以4比0横扫此前排名第四的四川队,杭州队2比1险胜广西队。目前积分榜上,北京中信队和杭州队同积33分,因局分占优中信队继续领先,杭州队屈居第二位,积13分的云南队暂居末席。(万里)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