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钟镇涛杭州献歌送祝福 女友产后或创作亚运歌曲

2009年10月30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钟镇涛千百惠献唱]
钟镇涛千百惠献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晚,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在杭州上演。一向有“好男人”之称的钟镇涛,在刚前往医院为将与明年元月生产的女友范姜预定完床位,安顿好一切后,又赶赴杭州为TCL亚运中国行的宣传造势。

  摆脱了前次婚姻困扰的钟镇涛,仍旧以一身“邻家大哥”的潇洒便装亮相,一首《日日是好日》令台下观众听得如醉如痴,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得知第二届“广州2010亚运”入围歌曲颁奖晚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届时成龙将作为首位“亚运歌手”亮相时,一脸轻松与幸福的阿B表示此次参加TCL亚运中国行活动只是他为广州亚运献力的第一步,如有可能,他将在孩子平安降生后投入更多精力在歌曲创作中,力争跻身第三届广州亚运入围歌曲。

  钟镇涛年轻时曾经是足球场上的一员虎将,在《鬼马飞人》、《杀妻二人组》等影片中多次出演体育角色。 体育缘颇深的他对亚组委和合作伙伴TCL以快乐分享来推介广州亚运的方式表示赞许。 除了以一名艺人的身份宣传广州亚运外,阿B还亲口许诺明年11月份将作为一名体育迷现身广州,亲身感受广州亚运的快乐与激情,为体育健儿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