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奥运冠军现身亚运中国行 体坛名将相约2010

2009年10月30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吴小旋沈丽娟出席亚运中国行杭州站活动
吴小旋沈丽娟出席亚运中国行杭州站活动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晚,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在杭州上演。中国第一个女子奥运冠军射击名宿吴小旋、铅球名将沈丽娟等现身活动现场,与从普通体育迷中选拔出的TCL亚运快乐明星亲切交流。几位浙江体坛名将均被现场的快乐气氛所感染,当场上响起《相约2010》的旋律时,沈丽娟与TCL亚运快乐星一起轻轻哼唱。 吴小旋表示,自己虽然已远离赛场多年,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仍无时无刻不伴随着她,亚组委和合作伙伴TCL这种以娱乐与体育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令她耳目一新。

几位体坛名将相互约定,2010年再聚广州,共享亚运盛会。

  当晚出席文艺演出的TCL集团品牌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先生向几位浙江体育名将详细介绍了TCL未来一年中一系列以“快乐亚运新视界”为主题的亚运传播活动。他透露,TCL将与11月中旬从广州启动的 “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此次历时一年的巡演计划横跨全国将近20个大中城市,巡演现场活动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将亲身体验TCL全新多媒体互动技术带来的乐趣,感受2010年广州亚运‘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理念以及TCL“创意感动生活”的品牌特征。

  据悉,在杭州站演出后, TCL亚运中国行将继续造访上海、北京、广州等7个国内主要都市,下一站文艺演出将于明年一月在上海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