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末国安争冠之战安保超奥运 拒绝客场球迷观战

2009年10月30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中国窗】讯

  明天下午是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由于冠军和一支降级球队仍未产生,收官战引起了外界的格外关注。届时,中国足协将安排三名外籍裁判主哨三场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日本的池内明彦、今村一郎和韩国的金钟赫。

  如夺冠,国安加奖1000万元

  最吸引人的比赛将是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如果北京队击败杭州队,而河南建业没能狂胜深圳队7个球,则北京队铁定夺冠,杭州队铁定降级。

  国安俱乐部向外界透露,如果击败杭州队,北京队除了能够得到单场赢球奖金外,还会得到500万元的三连胜奖金;如果夺冠,国安还将追加1000万元的奖金。本场比赛也将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昂贵的比赛。

  目前,此战已是一票难求。昨天,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两个售票点分别挂出告示,他们负责销售的7000张和6000张门票,在两个小时内全部卖光。昨天卖出的1.3万张散票加上赛季初卖出的1.5万张套票,本场比赛合计售出2.8万张门票。由于工体总球迷容量约为6万个座位,北京球迷不满俱乐部限制球票出售的做法。

  据悉,北京市政府在与安保部门磋商之后,提出本周末在工体的安全防范级别要超过奥运会。为了安全起见,北京方面向中国足协和杭州绿城俱乐部表示,将拒绝客队球迷到现场观战。(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