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国已与孙继海接触 留国内退役信心已动摇

2009年10月30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继海留,冲亚冠;继海走,忙保级”,这是上轮与深圳队比赛时成都球迷打出的标语。成足下半赛季的复苏,孙继海起到了重要作用,他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中超任何一名外援。联赛即将结束,孙继海与谢菲联的合同也只剩下几个月,“能不能留住继海现在还很难说,英超、沙特联赛都有球队发出了邀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

  目前,迫切希望得到孙继海的是伯明翰俱乐部。杨嘉诚在买下伯明翰后一直在动心思开发中国市场,能最直接引发球迷关注的就是引进中国球员。“伯明翰方面已经与我联系过,询问我当初为邵佳一办理转会时失败的原因。我很坦率告诉他们,按照中国队目前的国际排名,只有孙继海、李铁和郑智3名有英国绿卡不需要申请劳工证的队员可以登陆英超”,据悉,在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开启,计划投入4000万英镑购买队员的伯明翰俱乐部第一目标就是孙继海,“他们那边已经准备合同了”。

  继海曾表示过希望在成都退役,后来干脆把家都搬到成都,还有买房的打算。不过最近有些事动摇了他留下来的决心。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