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全力备战收官之战 把胜利送给楷模“铁腰”

2009年10月30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与冠军无缘、送别队友托马西、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诸多因素让明天泰达队主场迎战广药队的收官之战充满了复杂的感情。但不管怎样,最后的胜利都是大家所渴望的,而泰达将士们也希望将胜利送给即将告别绿茵场的托马西。

  本周,泰达队的训练和备战依然按部就班,只是由于客场负于河南队,所以大家情绪都不太高。看到这种情况,教练组也很担忧,于是鼓励大家提起精神,打好最后一场比赛。随着队友托马西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泰达将士们终于振奋起了士气。“托马西来天津一个赛季,确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让我们学到了许多东西。能和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同处一队,我觉得这是我们的幸运。”一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所以周六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打出最高水准,将一场胜利作为临别礼物,送给托马西。”而大家对于托马西公认的一点就是“敬业”:“无论坐多长时间的飞机,有多疲惫,托马西绝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的质量,而且到了场上就会拼尽全力,显示出了一名老将的敬业精神。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无缘冠军,但从托马西身上我们学到了,任何比赛都不会轻易言败,最后一战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昨天上午,泰达队从市区前往团泊洼基地训练,途中遇到大雾,在高速入口处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不得不重新返回市区。下午全队再次出发,并最终完成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泰达将士纷纷表示:“为了最后一场的胜利,为了将胜利送给托马西,这点挫折算什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