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殷茵齐入恒大女排 浙江队赞助商颇有微辞

2009年10月30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周苏红昨天南下广州,正式加盟广东恒大女排。与其同行投奔郎平的,还有浙江队的另一位老将殷茵。殷茵表示,自己决定加盟恒大女排是为了给郎平帮忙。不过,浙江女排一下子放走两名核心的决定引起了球队赞助商开元旅业集团的强烈不满。

  据殷茵透露,她和周苏红加盟恒大一事在上次郎平来杭州探望汤淼的时候就基本定下来了。已经退役多时,为了全运会又复出的她坦言:“这次去广东主要是报答郎导吧。郎导熟悉的那批像我这么大年纪的队员大多都不打了,郎导要我去,无非是对我的情况比较熟悉,就是去帮帮忙,争取帮恒大冲上甲A,再说我还不一定能打上主力呢。”

  尽管周苏红与殷茵都是即将退役的老将,而且此次转会形式是租借,但浙江队此举还是引起赞助商开元旅业集团的强烈不满。一直负责开元女排事宜的开元旅业品牌管理部经理陈鑫春表示:“这件事我们的态度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不同意。昨天球队领导带着郎平来和我们老总陈妙林沟通,那让我们怎么说?板着个脸说‘不同意’吗?我们真是无可奈何。”

  按照合约,开元旅业每年支付浙江队140万元,含税就是154万元,另外还有主场接待费、交通费、场地费等90万元,再加上球队赢球奖金,每年投入200多万元。但对球队管理、人员变动等却没有任何话语权。陈鑫春说:“赞助了球队谁不想拿冠军,我们曾明确说,无论内援外援,钱我们来掏,但球队一直没有引援的想法。作为奥运冠军,周苏红是球队的最大看点,也是开元签约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她过去三个赛季,满打满算仅仅打了一个半赛季,无论是她自己养伤,还是照顾汤淼,我们都可以理解。但现在汤淼已经被接到杭州了,她却要去广州打球。过去说球队要为全运培养人才,现在我们不但不引进,却把自己优秀的人才送出去,你说我们企业怎么想?”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